玛蒙。

我从来都好运气

一点点嗑cp的感想

我很少很少嗑RPS,这么多年数数也就三个,五黑框,幽灵船,和限定花期

tsn和限定花期还有一点点像

曾经卷西说,他和加菲社交网络那个电影,就像一场夏令营,夏令营结束了,大家也就渐渐散了

和这几天突然嗑生嗑死的限定花期很像,他们在夏日炎炎的横店路过了温客行和周子舒的人生,夏天结束了,曾经炽烈过的心动就渐渐冷下去了

体验派演员总是很难出戏,比如加菲,比如张哲瀚

就觉得很难过,越看越难过

看到微博上一句话:我每天有10个小时扮演爱你,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一瞬间真的爱过你

肯定有吧,不然怎么反反复复提到他没去的演唱会,提到明显就是玩笑说得要写歌

五音不全的人说要给人写歌,任谁听了都觉得是一句玩笑吧,但是他却当真了

因为他真的为那个夏天,那一瞬的动心写了歌,想唱给你听

刚开始乍一看的时候,我其实觉得龚俊是个很单纯乐呵呵的大男孩,张哲瀚要更稳重些

结果发现,大男孩心里清楚得很,他想要的东西和他自己要不起的东西,他都清楚得很

反而是那个稳重的突然就变了

他变得柔软,变得温柔,与其说周子舒还留在他的身上没有消失,倒不如说他心里真的有那柔软的一面,真心想要让人看到

我从来知道嗑rps不得好死,所以一向敬而远之

我知道娱乐圈,尤其是内地娱乐圈,假的真不了,真的成不了

注定没结果

但我就是反反复复的想,或许心动的不是他们,是我

不说,却又想唱给他听,他是想给他一个告别呢,还是一次隐晦的试探呢

我在限定花期的身上,好像看到了自己曾经恋爱的影子

换成以前,龚俊的做法我愿称之为标准模板,但是这次我却突然感觉到,一点点微末的残忍

或许他们还会在某些时刻回忆起那个夏天,湖边溅起的水花,和早上握在手里的青苹果,很久以后他们回忆起来,所有的不甘遗憾都会消散,化成一个浅淡会心的笑

爱或许可以跨越山海,但无法跨越世俗与人心

be美学不过于此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玛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